巫祝少女_丹鹤君

整理推荐喜欢的东东(๑•̀ω•́๑)

【暖暖的糖罐子】全职高手相关目录

北川有暖:


  • 这里暖暖/北川,甜文写手 偶尔发刀 偏爱青梅竹马


  • 主写全职,极度杂食,爱情向只写BG,持续更新


  • 其他涉猎:【暖暖的糖罐子】非全职高手作品相关目录


  • 不要无授权搬运  


  • 占tag致歉


  • 内容包括粮食友情向、原著BG,粮食向长篇、男神x你、男神x我,


  • 原创bg六个部分——北川有暖的文章目录汇总。


  • 2017.5.24入坑


  • 目录开放转载






【粮食友情中心向】



【黄少天中心向】我曾将青春翻涌成它 1.2w


【知乎体】你有真情实感喜欢着的荣耀职业选手吗?(上) 9.1k


【知乎体】你有真情实感喜欢着的荣耀职业选手吗?(中) 1w


【知乎体】你有真情实感喜欢着的荣耀职业选手吗?(下) 1.1w


【黄少天生贺】剑圣的“非正式”专访:十七岁 5k (黄少天生贺)


【黄少天生贺24h/10h】飞过麦田 5.8k (黄少天生贺)


【张佳乐中心向】最好的年岁 6k


全职高手/山河不足重(黄.乐 友情向)


 全职高手/魏琛视角/晚来天欲雪


【蓝雨中心向】小王子的秘密    


【大概是蓝雨中心】冷漠无情的杀手 5.4k


【喻文州中心】普通人 (喻文州生贺)


【刘小别生贺】区区微草   1w (刘小别生贺,古风)


【微草中心向】袁柏清的靠枕 (袁柏清生贺)


【微草中心】我们可是微草女孩 5.4k


【微草友情向】微草公主 6.5k


【七期友情向】时代在召唤 6.3k


【七期友情向】简单点,内心戏少一点 3k


【七期友情向】无中二不青春 4.2k


【王杰希中心向】The last day 1.2w


【兴欣中心向】夏至 8k


【黄金一代】我与你之间隔了一个世界 9.9k


【乔一帆中心向】泡沫与浪花 7.4k


【林敬言生贺】云淡风轻 3k (老林生贺)


【戴妍琦生贺24h/20h】我爱雷霆 5.5k (小戴生贺)


【叶修生贺】叶秋逛了半天知乎 (叶家双子生贺)


【久别思恋 8h/24h】白马金羁侠少年 1.7w (刘小别生贺)


【方锐生贺8h/24h】兴欣团宠方小锐  (方锐生贺)


【雷霆中心】副队今天要相亲


【胡扯八道日常向】副队二三事 4.3k


【访谈向】我这样的女孩子 6k


【黑遍友情向】什么?卢瀚文居然是王子!(上)




酷boy刘小别的十点杂谈 (一个别哥的性格分析)


《百兵谱》万字长评 


《非风动》长评





【原著bg】冰箱里的蛋糕



【方橙】追星(一发完) 1w+


【方橙】白夜 (一发完) 7.7k+


【方橙】心动是始料不及 4.2k


【方橙】图谋不轨 4.4k


【方橙】方锐友人帐 6.5k


【方橙】金玉满堂 |起


【叶橙】海底月(一发完)7k


【叶橙】刚刚好 5.3k


【翔橙】玫瑰花不需要长高 1.2w


【翔橙】真真假假第一次 4k


【翔橙】砰—— 4k


【黄沐】不是电灯胆 5k


【黄沐】庸俗喜剧


【周橙】震惊,枪系组半夜不睡竟然…… 


【暖式烘焙】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BGCP片段短打


(方程、方柳、包柔、华秀、周橙、高戴、袁钟)


【乐橙】温柔颠覆


【邱橙】无意春风(一发完) 1w


【策橙】回响 9k


段子.深夜不要讲电话(含肖戴、张楚)   


【别柳】意难平/择日疯番外/柳非粮食向 9k


【别柳】是喜欢你 2.1k


【王柳】心愿 6.8k


【周柳】青梅 4.3k


【江柳】花火. 8k


【江柳】我曾在世界末日时爱过你一瞬 6k


全职BG/有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9.2k(肖戴、杜柔、别柳、张楚、莫橙)


【乐楚】我女朋友 (一发完) 1.1w


【华秀】得寸进尺 5k


【韩楚】鲜衣怒马 7.4k


【轩楚】我可能不会爱你 8.8k


【张楚】南楚北张 (全职警官番外)


【孙楚】那时雨 7.9k


【杜柔】赴约 


【杜柔】杜明你离我爸远一点 4k


【别柔】最相似爱情(唐柔生贺)7.6k


【肖戴】倒计时 5k


【肖戴】恋爱时光 4k


【肖戴】我严重怀疑雷霆的戴妍琦和肖时钦在摊煎饼!


【翔戴】小王爷他凶名在外 4.1k


【昊戴】前辈是流氓 6.5K


【昊戴】谁都别想下船 6.7K


【昊戴】停下来!你在想什么? 6.7K


【昊戴】信徒


【昊戴】不分手的恋爱


【昊戴】驯龙者 5.3k


【昊戴】结发 5k


【魏果】积分制 5.5k


【魏果】人生赢家 5.3k


【田离】追光 (全职警官番外)5k





【男神x我】



【刘小别x我】全天下最好


【刘小别x我】一见钟情


【刘小别x我】草莓、尾戒、光 8k


【刘小别x我】乍见怦然


【刘小别x我】心动男友刘小别 


【王杰希x我】我的一个队长同学


【王杰希x我】这个少年会魔法


【叶秋x我】青青呀


【卢瀚文x我】女友粉


【卢瀚文x我】独你一份


【方士谦x我】对不起我给你丢人了


【黄少天x我】整数


【孙翔x我】沾沾自喜 9k


【孙翔x我】你是我的当下时光 7.9k


【邹远x我】世界为你转身 8.7k


【林敬言x我】驯兽师 4.5k


【高英杰x我】星子


【李轩x我】老实人


【张佳乐x我】情侣帽




 



【男神x你】



段子:


【男神x你】你和警官男朋友的初遇(叶/黄/乐/王)


【男神x你】你和警官男朋友的初遇2(韩/孙/周/喻)


【男神x你】不想挂科怎么办?(叶/黄/乐/王)


【男神x你】热到想裸奔怎么办?(黄/乐/王/叶)


【男神x你】我劝你最好少玩手机(孙/黄/翔/喻/翔/别)


【男神x你】假如荣耀有七夕任务(叶/黄/喻/翔)


【男神x你】论ID是如何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


【男神x你】答案之书(叶/黄/乐/王/别)


【男神x你】彼此/One(乐/王)


【男神x你】钟意




短中篇:


【邱非x你】夜路(一发完) 1.5w


【孙翔x你】独一无二  


【孙翔生贺男你向24h/13h】【孙翔x你】情书 8.2k


【唐昊x你】宠(短篇一发完w)6k  


【黄少天x你】媳妇要离婚该怎么办  


【黄少天x你】叶神の红娘系统  


【黄少天x你】幸运(一发完)8k   


【黄少天x你】味道


【黄少天x你】only you(一发完) 1.35w


【黄少天x你】剑与梅(一发完)1.1w   


【黄少天x你】请你回头看看我(一发完)1.1w


【黄少天x你】祈愿  


【张佳乐x你】遇见(一发完)1w 


【张佳乐x你】你是年少的欢喜(一发完) 1.1w


【卢瀚文x你】幸而相遇(一发完)9.2k 


【孙哲平x你】蔷薇(一发完)9k


【方锐x你】命中注定(一发完)9.3k 


【方锐x你】想你


【方锐x你】抱抱——


【苏沐秋x你】独角戏(一发完)7300  


【林敬言x你】Geschichte(一发完)1w


【喻文州x你】蓝雨喵     


【王杰希x你】今日不宜


【刘小别x你】名字


【周泽楷x你】脉脉不得语


【周泽楷男你向生贺24h/4h】【周泽楷x你】同桌的你 8.6k


【魏琛x你】苹果(一发完)1w


 【乔一帆x你】就,就很可爱的啦




 



【粮食向长篇】




 【全职警官】(全员警官paro)



【粮食向】全职警官(一)  ❤  【粮食向】全职警官(二)


【粮食向】全职警官. 番外1.南楚北张


【粮食向】全职警官(三)  ❤  【粮食向】全职警官(四)


【粮食向】全职警官(五)  ❤  【粮食向】全职警官(六)


【粮食向】全职警官(七) 


【粮食向】全职警官. 番外2.南方有秋


【粮食向】全职警官(八) ❤   【粮食向】全职警官(九)


【粮食向】全职警官(十) ❤  【粮食向】全职警官(十一)


【粮食向】全职警官(十二) 


粮食向】全职警官.番外3.追光


【粮食向】全职警官(十三) 


【粮食向】全职警官(十四)&(十五)




 



【寻沧海】(全员未来末世paro)



【粮食向】寻沧海/一 【粮食向】寻沧海/二


【粮食向】寻沧海/三




 



【原创bg】




【魏琛】《神一样的少年》【完结】8.6w



第一章   第二章  ❤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结局   


番外





【林敬言】《意中人》【完结】2.4w



意中人(上) 意中人(中) 意中人(下)





【张佳乐】《张佳乐的小尾巴只能我来揪》


【正文+番外一、二】【完结】5.6w



【已替换为2.0版本,全文修订增加了部分细节,比原文多了1w字】


预告 


第一章 第二章 ❤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    第七章 第八章


 番外一  ❤   番外二(邹远x学妹)





【刘小别】《久别不离》 【已替换为2.0版本 出本修订内容】


【完结】10.7w【正文+番外一、二、三】



预告  


第一章 第二章  ❤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十章  ❤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番外 ❤   番外二、三




【孙翔】《向日葵物语》【完结】8.7w 正文+番外一


预告  


第一章 第二章 ❤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大结局) ❤ 番外





【唐昊】《这糖真甜》 完结】8.7w 正文+番外一



预告  


第一章 第二章 ❤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大结局)


番外





【包荣兴】《门神先生》 【完结】2.5w (包子生贺)



第一章 第二章 ❤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大结局)





【韩文清】《更名换姓》【完结】正文+番外 3.6w



预告 


第一章 第二章 ❤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 第七章(结局上)


 第八章(结局下)  ❤ 番外





【方锐】《借了你的光》                                 



预告 


第一章 第二章 ❤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其他目录:



【暖暖的糖罐子】非全职高手作品相关目录


(红海行动、恋与制作人、一人之下、剑三、虹七、柯南、魔道、盗笔、数码、延禧攻略)

评论
热度 ( 10820 )
  1. 共9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祝少女_丹鹤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