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祝少女_丹鹤君

整理推荐喜欢的东东(๑•̀ω•́๑)

绝望体质:

肝作业肝不动了摸个沙雕ooc鱼x

是自己排位的日常状态....友情向(大概

现在是主阿约然后阿杰替补的屠夫选手...日常凉凉村纠结让谁上......碰到殿堂还好打一点不用纠结....但是对面一进来就是秒准备的国家队.....四黑对阿约来说真的有点尴尬...但是我对我现在的杰克不太自信.....还没纠结完发现倒计时结束了刚换的杰克带着双屠夫的天赋进去了  ( ;∀;)???(老理你跑的好快拦都拦不住x)本来想带眼的结果传送也没换掉??emmm最后全局一次都没用过传送........其实我排位很久没用过杰克了.............真香x走地阿约打久了...用回杰克就深深感受到有个攻击性技能是多么的快乐x...............阿约要坚强!老理会帮你扳回来的( ;∀;)相信老理!x




至于阿约被欺负的事情...大概是这样的历程↓
有时候对面会欺负我阿约平地难追人...甚至边跑边做嘲讽表情......还试过有一次赛后对面输了骂人...自己打输了开始互相撕起来....甚至莫名其妙拉我下水说我这么菜都能输给我.......看戏看他们对骂了大概5分钟...殿堂两队双排.....两队疯狂对骂.....为了游戏和谐环境的我毅然一人举报一个言行不雅....回头一看骂的最凶那个被举报成功禁言了✔屠夫打多了.......心态已经很佛了.....不急不气好好做人🍵打这个游戏的屠夫排位真的对锻炼心态有奇效

希望玩这个游戏的朋友们都能有个良好的心态🙏

评论
热度 ( 7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祝少女_丹鹤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