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祝少女_丹鹤君

整理推荐喜欢的东东(๑•̀ω•́๑)

一个不负责任的自我介绍

枔樂:

来玩一下置顶功能,顺带刷一下消失了一个多月的存在感。


😗你好,我是枔楽。xin le,你也可以叫我木乐,木木,乐乐,都可以。


曾经叫过阠樂,但是后来才知道“阠”这个字是陵墓的意思,万般惶恐之下改了名儿,顺便唾弃了一下自己的语文功底极差。


😗我吃广泛的cp,大多都是白嫖,BG、BL、GL百无禁忌。


最大的墙头是文豪野犬,吃all敦,梶与,对黑敦有着执念,因为还没写过。第一本命芥敦,第二中敦,第三太敦。不吃双黑,不吃双黑,不吃双黑。


现在还在等待着文豪野犬第三季的诞生,随时随地捡笔陪官方冲锋陷阵(……。)


但以目前的产出来说算是个逃兵。


吃镇魂,电视剧入坑,原著扒住坑底,现在正持刀追杀编剧中。站朱白兄弟情,吃点rps但不上升真人。站各类巍澜衍生,最喜欢的衍生是罗浮生x杨修贤,以及冯豆子x尤东东。标准白嫖型镇魂女鬼。
白宇哥哥心头爱。


吃凹凸世界,站cp雷安、瑞金。至今白嫖。


吃我的英雄学院,很喜欢的一部热血动漫,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心头爱。站cp胜出、轰出。最喜欢的小姐姐是蛙吹梅雨,所以BGcp也是吃的。答应死党,准备产出。


吃小魔女学园,站cp戴亚、安亚,疯狂吹爆戴英俊和苏西。非常圈粉的一部魔幻题材动漫,简直是魔女paro素材总集。


吃王者荣耀,不玩游戏只萌cp的典型,本命李元芳和庄周,以及张良,但至今不会玩。站cp狄芳,白芳,邦信良大三角,白庄。产过粮,但冷圈无奈,一腔热血无人共享。


还吃过声优,大本命梶下,当时手写了唯一一个完结的中篇,一直吹到现在。现在已经退圈,但我依旧希望现实世界的他们依旧能够笑口常开。


最后献给曾经的最爱的墙头,kk。真正让我驻扎lofter的地方,回头看看过去稚嫩的文笔情不自禁笑出声的地方,感谢那个七月,感谢那些曾经并肩战斗过的同僚。


emmm有点啰嗦,也算是对自己的一个总结√


😂目前来说是准大学狗了,时间宽裕,可以随意勾搭。我很喜欢聊梗和脑洞(但不喜欢写文(喂),👆有同好的小伙伴请尽情私信,来者不拒√


😂隐藏很深的原耽狗,从小学开始的阅历,喜欢焦糖冬瓜、语笑阑珊、酥油饼……糟糕,是不是已经暴露了什么属性……。有需要的小伙伴我可以推荐一些wwww


最近也在尝试着写原耽,但人设三千字,正文没一撇,如果你们以后在x江上看到我,请不用大意地尽情催稿。


😘玩过天涯明月刀和剑三,目前有个剑三电五唯满侠满级毒哥,id荥漪,勾搭随意。第一个满级的号子,而且还是吃丸子满级的,如果不介意请带带我大战蟹蟹(喂)


😛会一点画画,但停留在草稿本水平,有一个隐藏的板绘小号,但是一时疏忽下被文野圈的一个太太识破了orz目前努力练习人体中。


🤔emmm似乎不知道说些什么了。


😘最后还是感谢一下那些被我说要更新骗了一次又一次的小可爱们吧,每次看到有新关注我的小天使一遍又一遍轮我的老文……当时的心虚感和愧疚感真是无以复加,高考之前有脑洞没时间,但自高考之后我还是发觉自己一个字也写不出来,那篇复键文也是熬了两三个小时赶出来的,却猛然发觉过去在脑海中清晰无比的角色忽然模糊了,为了不毁掉那些有趣的角色,我宁愿弃笔不写,也不愿完全ooc掉他们。只能一次又一次地唾弃自己贫瘠的阅读量,以及写作休息读作逃避的懒惰。


总之,谢谢你们的爱心与蓝手,我会努力复键,再次写出属于我的文字,并不断进步。




😘最后想偷偷地求一下我的文风评价?一直没有一个定位,还挺迷茫的……。

评论
热度 ( 14 )

© 巫祝少女_丹鹤君 | Powered by LOFTER